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核安全所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文/燕丽 图/韩洋洋、徐鹏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6月24日,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103名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总支委员程梦云代表党总支宣读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董亮、何桃、姜志忠等13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对他们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表彰。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和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党总支书记郁杰向与会人员做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围绕“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总体要求和科研单位反腐倡廉等方面进行阐述,深入分析了“三严三实”在修身做人、谋事创业等方面的指导意义。根据科研单位的特点,结合案例探讨了如何在科研与工作中严以律已、身先垂范,通过一言一行彰显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与人生观。

  所长吴宜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优秀党员在研究所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坚持严以律己,注重崇德修身,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严肃认真、踏踏实实为“发展先进核能科技,让人类生活更美好”这一崇高使命不断做出新的重大贡献。

 

  专题党课

 

  受表彰的党员

 

  核安全所全体党员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