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会议
发表日期: 2022-11-22 作者: 傅芳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630日,医学物理中心在多功能厅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会议。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兼党群办主任邵风雷,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储焰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序幕,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对中心2014-2015党务工作进行了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党总支认真贯彻中科院党组和合肥研究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新时期办院方针;不断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重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多途径、多方式做好中心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进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力度;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强化党建带群团共建;围绕中心工作,以党建促科研、临床工作开展等。 

  报告对中心党建下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认真贯彻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新时期的办院方针,严格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配合中心领导班子,加强战略研讨,进一步凝练目标,系统谋划中心“十三五”规划;加大对各类拔尖人才的引进力度,坚持人才优先的战略,注重对青年优秀人才的培养;不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创新文化建设为抓手,凝练核心价值观。王宏志强调,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中心上下正在精心绘制“十三五”的美好蓝图。希望各支部和中心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把中心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国家级转化医学中心目标努力奋斗。 

  储焰南宣读了中心党总支的表彰决定,对中心第一党支部黄雄文、第二党支部李海、徐赤东,第三党支部丁希平、陈茉莉、吴素红、凌发银等7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表彰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不惧挑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兼党群办主任邵风雷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 

 

  

会场 

  

储焰南主持 

 

王宏志作报告 

 

邵风雷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场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