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合肥研究院选区完成蜀山区及井岗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 2022-11-22 作者: 文/科文 图/孙策、科文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210日,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选区顺利选举产生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代表李贵明及井岗镇人大代表李平,两级人大代表即将履新。 

  1111日,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分别启动换届选举工作。合肥研究院选区随即成立了选区选举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任工作组组长;之后,按照选举委员会的要求,认真做好选区选民登记、公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意见征求,选举日选举活动的组织等工作。选举日当天,合肥研究院选区在科学岛上设置了主会场、两个投票站以及流动投票箱。选区选举工作组成员全部参加选举日的组织工作,为本次选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选举工作得到了选民的支持,参选率超过80% 

  据悉,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实行直接选举方式。井岗镇把所属村、居及驻镇单位划分为12个独立选区,合肥研究院为独立选区之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分配到合肥研究院选区的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指标各两名,差额选举产生区、镇人大代表各一名。经组织提名和联名推荐等环节,合肥研究院选区产生了区、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经过选民选举,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当选区人大代表,科学岛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当选镇人大代表。 

主会场

等离子体所投票站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