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通知通告
关于近期开展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11-15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各所党委、各总支及直属支部:

  根据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10年12月29日《转发<关于普遍开展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在春节前将开展首次领导干部点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月13日,研究院党委点评各所党委、各总支和直属支部及其书记的创先争优工作情况。

  具体时间:8:30

  地   点:二号楼327会议室

  评点内容: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推进情况和成效、促进单位或部门中心工作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情况、加强党组织自身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群共建情况。

  报告形式:PPT报告,每单位10分钟

  报告人员:各所党委书记、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

  2,各所党委和各总支对所属支部的点评、各支部对党员的点评可根据工作情况自择时间进行,要求在2月17日前全部结束。所党委和总支需要填写相关表格,请至迟于2月18日交研究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3,供党委、总支和支部使用的表格可从研究院党建主页“工作指南”栏目里下载。

  4,研究院党字[2011]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意见》已通过ARP下发,文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意见,特别对领导点评环节做了明确规定。请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1月7日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