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通知通告
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研究院各级党组织: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了重要讲话。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对于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根据安徽省委、直省工委和中科院党组的有关部署,现就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通知如下:

  1.要把学习讲话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总支和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发挥领导干部在学习中的示范和带头作用。领导干部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向广大党员和职工宣传讲话精神。

  2.要集中一定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生集体学习,结合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切实抓好落实。

  3.要采用座谈会、论坛、集中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

  4.要充分利用报纸、刊物、网络等信息载体,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

  5.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推动研究院科研事业发展。

  6.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情况报党群办,以利总结和宣传。

  注:合肥研究院党建网已转发讲话全文。http://www.hf.cas.cn/djwh/dangjian/djxxzl/201107/t20110705_3301565.html

  党群办

  2011年7月11日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