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通知通告
转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谈”征文启事
发表日期: 2022-11-22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各单位: 

  现将省直工委开展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谈”征文活动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组织参加。参赛征文请直接发给省直工委预留邮箱,并同时抄送研究院党群办(chent@hfcas.ac.cn)。  

  党群办 

  2014715 

   省直工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谈”征文启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324)、《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皖办发〔20149)和《省直工委印发〈关于在省直机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办法〉》(直工[2014]14号),省直工委决定利用《七月风》这个平台,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谈”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围绕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省直机关精神,提出创新的思路和举措。 

  二、征文要求:紧密结合机关实际,从一个小侧面破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突出可操作性,切忌从理论到理论的空洞说教。思想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切忌言之无物。以研讨文章为主,篇幅控制在1200字之内。 

  三、征文时间:从今年第7期开始至2015年第7期止。一旦采用即付稿酬。征文结束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视情结集出版。 

  四、投稿方式:发电子邮件至qiyuefeng@sina.com 

    

                                               省直工委 

                                                  201478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