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学习资料
关于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及专题党课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研究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中办发〔201529号)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定于521(星期四)召开中国科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同志为全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现将有关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所综合办党务负责人。 

  二、会议议程 

  521日(星期四)上午9时在强磁场科学中心五楼会议室收看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同志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代表院党组就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下午2:00分组学习研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支撑实体负责人在机关327会议室学习研讨;各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在本所进行学习研讨;离退休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书记的学习研讨。 

  三、有关要求 

  为保证会议质量,请参会人员上午8:50前签到入场。应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 

  2015515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