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工会新闻
研究院获省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冠军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李贵明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2015年12月28至29日,合肥研究院羽毛球协会组织了由朱则英、王保中等10名成员组成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羽毛球队,参加了省直机关第四届羽毛球单项赛,获得了女团冠军和男团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在小组赛中,合肥研究院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一路过关斩将,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现,在随后的16进8的淘汰赛中,也共同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8强。男团在8进4的淘汰赛环节,不敌实力强大的省广电男团,止步于4强,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团第6名。

  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女团仇文君、解钰、张婕、姚萍萍等首次参加省直羽毛球比赛的球员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赛场发挥越来越稳定和出色,并最终夺冠。

参赛队员

女团

女团冠军,男团第六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