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工会新闻
研究院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4-24 作者: 吴桂综合报道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3月10日,研究院各单位精心策划、灵活多样地开展了俭朴、充实的庆“三八”活动。

  3月8日,机关工会、技术生物所工会、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吃自助、看电影,在轻松氛围里愉快交流,度过了休闲的半天时光。

机关、技术生物所、后勤中心部分女职工

  等离子体所、创新院也分别组织了庆祝“妇女节”观影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等离子体所、创新院部分女职工

  3月8日上午,固体所工会邀请国家级健身指导员杨金晔老师上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健康知识培训课,为女职工们送去一份特殊实用的节日礼物。课程围绕“美丽女人节,健康我做主”为主题,一改往日“你讲我听”的传统授课模式,让学员们来到讲台,席地而坐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

    

  3月8日,安光所工会、综合办组织女职工到合肥市三河古镇参观学习,全所7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细雨纷飞中,女职工们打着花伞,“人在景中走,犹如画中游”,成为三河古镇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月8日,智能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愉悦俭朴的感受安徽历史名人魅力活动——参观安徽省名人馆。此外,3月7日和8日,所研究生会策划了“女生节愿望活动”。女职工和研究生们将写着愿望和联系方式的便利贴贴于活动宣传板上,由男生将愿望揭下来帮女生实现。女同胞们在一片欢欣的气氛中感受着节日的快乐。

   

   

  3月8日,强磁场中心组织女职工来到了位于合肥滨湖新区的安徽名人馆滨湖新馆。女同胞们在各展厅走走停停,兴趣盎然地参观。

   

  应用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到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进行烘焙培训学习,实地观摩西点师示范西点制作过程并动手操作。

   

  3月9日、10日,医学物理中心工会经过精心策划,组织两百多名女职工分两批赴植物园开展“相约春天,丽人赏花行”活动。

  

    核安全所工会以举办“创新之夜”的别样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年轻的成员跟着节奏跳起了欢快的兔子舞,轻松的舞步拉近了每个人的距离。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