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工会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四届掼蛋精英赛
发表日期: 2023-04-24 作者: 蒋缇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由等离子体所工会组织的“第四届掼蛋精英赛”在四号楼601会议室顺利举办。

  经各部门推选,共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为确保公平并且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参赛选手在开赛前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选取产生了首轮对阵对手和比赛座次。当比赛选手各就各位后,所工会组织人员宣布了比赛规则。随后,随着掼蛋比赛主裁判、所工会副主席刘学田的一声令下,各位参赛选手迅速展开牌技比拼。

  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神情各异:有的胸有成竹,不慌不乱;有的深思熟虑、小心谨慎;有的见招拆招,妙计频出;有的眉飞色舞、享受过程……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外秋去冬来、寒气逼人,赛场内热火朝天、其乐融融。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研制中心张海荣、王健组合摘得冠军,十一室朱凯若、律志民组合,技术中心陈雷、潘农组合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既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又丰富了研究所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学生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尽情欢笑,为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供了保障。

   

  赛前准备

   

  介绍比赛规则

   

  所工会副主席刘学田宣布比赛开始

 

八强选手

   

  比赛现场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