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榜样力量 > 身边正能量 身边正能量

安光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0 作者:文/何異 图/韩志远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肺炎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安光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会开展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爱心捐款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捐款倡议发出后,党员研究生带头响应,大家各尽所能。募捐活动结束后,安光所各研究生党支部及安光所研究生会对此次捐款活动款项明细进行公示。据统计,共收到152位同学的爱心捐款,筹集善款14525元。所有善款最后统一转账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即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省级定点医院),并注明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在疫情面前,安光所研究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研究生们的积极参与,也体现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