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工作 >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研究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共献血3.6万毫升

发布日期:2018-07-27 作者:王青

  725-26日,由研究院团委承办的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在科学岛四个献血点展开。全岛职工和学生积极用自己的热血向社会奉献爱心,为科学岛汇聚正能量。两天时间内160余名同志参与到活动中,有129名献血成功,献出血量36600毫升。 

  每年789月医疗临床用血需要量大,临床用血紧张。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高尚情操,根据安徽省直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经合肥市血站联络协调,合肥研究院党委决定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研究院团委具体承办。通知发出后,各单位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其中等离子体所报名人数达80余人。 

  725-26日,各献血点一片繁忙,填表、登记、体检、测血样,体检合格者高兴的奔向献血车接收采血。部分科研工作者正值实验期间,由于熬夜造成体检不合格,带着深深的遗憾离开献血点。活动期间四个站点的团委人员积极参与了献血现场工作,维持现场秩序,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开展献血工作,并热情地为献血志愿者们服务,保证献血工作正常有顺的进行。 

  在浓浓的爱心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的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科学岛人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

献血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