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工作 >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周淑君

  57日,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主题,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讲——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组织委员戚俊以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一段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从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根本目的、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改善民生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的关系,抓民生也是抓发展,既要发展经济为持续改善民生奠定坚实物质基础,又要持续不断改善民生为经济发展创造更多有效需求。每位党员同志有责任有义务,从实际出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借这个机会,支部书记王勇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应用所党委近期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委部署,群策群力,扎扎实实推进支部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