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岛党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参观研究院大科学装置

发布日期:2018-08-31 作者:冯松

  830,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一行180余名青年企业家来科学岛参观,党建与监督处组织了代表团的参观活动。 

  在等离子体所,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家大科学工程EAST装置大厅和控制大厅。在EAST大厅,科研人员向青年企业家介绍了EAST装置基本原理、EAST装置建设运行、所聚变研究的发展史以及在国际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在强磁场科学中心,代表团对科学岛另一个国家大科学工程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调研,强磁场中心科研人员详细介绍稳态强磁场大科学装置的基本原理、建设意义、作用及科研新进展等情况。在参观每个装置过程中企业家们不断和科研人员进行咨询和交流,对科学岛科研成果能够在国内外科学研究领域占有重要的地位表示赞叹,对科研人员为国家科研事业无私奉献表示敬佩。 

  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全省性的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安徽省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参观装置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