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岛党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合肥研究院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文/贺晓航 图/郑蕾

  为严格贯彻《党章》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10月23-25日,合肥研究院举办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以理想信念教育和增强党性意识为核心,对学员进行系统全面的教育,使学员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基本知识、优良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并通过专家讲授、参观教学和结业考试,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引导。

  理论课程邀请了原安徽省直党校副校长梅林教授作《学习党史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讲座,主要讲述党的性质,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和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等内容。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高奎作《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受理想信念的力量》的讲座,以中国共产党史的梳理为切入点,促进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理论培训后,全体学员赴寿县开展党性教育,学习传统先进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学习古代水利工程技术和智慧总结,增强创新自信。

  从考勤和结业考试结果看,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学习认真,成效明显,通过培训,大家提高了党性修养,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理论培训

参观教学

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