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岛党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第十三届“秋之约”青年交友联谊活动迎冬绽放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姚洁

  11月10日,由合肥研究院团委主办的第十三届“秋之约”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如期而至。来自科学岛、部分省直机关、合肥市企事业单位的120余名优质青年早早来到活动场所,格调、浪漫、情趣的交友联谊活动拉开序幕。

  合肥研究院团委书记陈套介绍了历届“秋之约”的活动情况,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科学岛的创新成果和为科研工作努力奋斗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并以历年交友成功的案例,鼓励和祝愿参加活动人员交友成功。活动还特邀情感咨询师从调整好心态,抱着真诚的态度,善待身边每一个人,把握住每一次机会等方面内容分享交友经验。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书山有路联手走,搭配闯关交挚友”,除了“化名连连看、八分钟约会”等传统环节外,今年的特色是设置了闯关项目,需要男女青年组队共同完成“牵手共进,你是我的眼,爱有前路,一致向前,爱有同心圆” 五项游戏。“牵手共进”中,嘉宾每人腰间别着一个带洞口的透明盒子,里面放入10个乒乓球,男女嘉宾手拉着手抖动腰部将乒乓球从洞口甩出。“爱有前路”是男女嘉宾双方牵手,共同快速通过带有指压板的地面标识图。“你是我的眼”则是男生拉着蒙上眼睛的女生的手帮助她,把一粒直径2毫米的珠子穿到绳子上。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通过游戏嘉宾们渐渐摆脱了羞涩拘谨,放下矜持,更加大方地沟通起来。

  闯关游戏结束,大家回到室内,在“八分钟约会”中进一步了解彼此。嘉宾们不断变换座位,一边聊天一边翻看主办单位为大家准备的名册,彼此的提问更有“针对性”,现场不断有男女青年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最后,主持人邀请男士们主动为心仪的另一半献上玫瑰,当玫瑰花悉数被送出,活动在青春、浪漫、温馨的氛围中画上句号。

活动现场

陈套介绍往年情况

闯关游戏

八分钟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