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召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作者:杨莹

  6月9日,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召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工作部署会议。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等通知。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同时要把握目标要求,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科研工作中,保证好学习教育活动各项任务的落实。在所党委的领导下,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安排部署,下足功夫、严肃纪律,勿忘党的嘱托,发扬“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大科学文化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进行了安徽省直机关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题答卷工作,并采取了互相问答式巩固学习。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服务社会、为祖国的科研工作奉献自己青春和激情,为等离子体所争创国际一流实验室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