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作者:徐智勇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迎七一 颂清廉”党员表彰大会。 

  会上,校党支部副书记汤代宁宣读2017年度学校的表彰决定,对2017年度政治觉悟高、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为受表彰的陶坚波、夏云霞、夏平、黄霞、黄齐群等五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五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党支部书记邢芬在校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关于党建述职情况说明”,重点强调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邢书记指出,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是研究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党支部建设目标管理工作的有效手段,是探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长效机制的有益尝试。为此,学校党支部要深刻认识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活动的丰富内涵,按照内容与形式相统一,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的原则,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与学校教育教学,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以创建标准化党支部活动统揽党支部工作的格局。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旨在以科学发展、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探索并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新经验。要按照“规范、科学、有序”的要求开展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使党支部管理工作在实践中加强,在加强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在教育教学上,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祖国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