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固体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安徽博物院”参观学习和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王豪杰

  63日,固体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安徽省博物馆(新馆),并在天鹅湖畔开展集体拓展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同时通过集体拓展活动,培养党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增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大家刚下车,便被博物馆酷似“青铜宝鼎”的外形,“五方相连、四水归堂”的徽派建筑风格深深吸引住了。中午,在博物馆志愿者的引领下,着重参观了“安徽文明史”和“徽州古建筑”陈列室。下午,大家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天鹅湖畔。党员们通过自由组队,起队名、摆出独特Pose、喊出队伍口号,支委们还精心设计了比拼环节,通过“坐地起身”、“运送气球”、“一块五毛”等游戏,考验党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创先争优意识等,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强大家间的相互交流。 

   活动增强了党员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同时通过集体拓展活动,培养党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增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