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核安全所组织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02 作者:文/吴金谦 图/燕丽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4月28日,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

  参训人员认真观看了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相里斌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视频,学习了我国科技发展情况与中科院前瞻布局以及下一步重点任务与举措。

  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做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报告,介绍了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突破方向,鼓励基层党支部之间加强交流与互动,共促党建发展。

  党建与监督处副处长陈套结合党建工作的基础知识和日常业务需求,从如何发展党员、支部换届、支部制度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与指导。

  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积极开展讨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系统全面、激励人心,对掌握业务知识、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大有裨益。

  核安全所党委书记郁杰对研究院指导表达了感谢,希望各支部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全面开创研究所党建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