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作者:吴友国

  5月28日下午,等离子体所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懿赟主持。他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督查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国科技创新事业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对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当获悉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提及了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装置,全体科研工作者既感到骄傲自豪,又认识到肩负的压力和动力。

  党员们表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强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