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应用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周淑君

  6月4日下午,应用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出席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监督组成员、各支部书记、两办和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应用所纪委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所党委书记梁华为宣读了《应用所党委关于印发纪委委员分工的通知》和《应用所成立纪委监督组的通知》。 

  邹士平围绕合肥研究院纪委的组织体系、工作流程和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专题报告,并通报了研究院纪委的主要工作和2017年研究院在审计监督及巡视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邹士平强调,研究所纪委工作要围绕科研中心、服务科研大局,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及时修订完善相关管控制度,加强制度的执行监督,为研究所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 

  应用所所长田兴友在会上做了发言,建议研究所纪委各项工作细致化、精准化,务求实效,为全力保障应用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发挥切切实实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