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核安全所召开2017-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文/燕丽 图/吴金谦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核安全所党委于612日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党委进行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日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也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整改措施。 

  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填写述职测评表,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各党支部要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结合研究所特色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将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有机结合起来;要多关心支部职工和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遇到问题多沟通,共同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