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文/何莹 董云升 图/詹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6日,安光所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合肥市委党校副校长汪秀坤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汪教授引用大量鲜活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方略—把握新机遇化解新挑战”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最后,在“把握新机遇,化解新挑战”篇章中,他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新常态是一个客观状态,是我国经济发展到今天这个阶段必然会出现的一种状态,是一种内在必然性,我们要因势而谋、因势而动、因势而进”,而在科研工作岗位上也需要“谋大势,抢机遇,促发展”。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谢品华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阚瑞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