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党员活动日暨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罗跃光

  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6日,研究生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宣传党史”党员主题活动日暨支部党员上党课活动。 

  主题活动中,职工党支部提出了以党的历史为主题上党课的做法,鼓励支部全体党员走上讲台。党课活动中,研究生处梁长浩处长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设中袁文才、王佐的故事。李贵明书记介绍了长征途中中国共产党突破反动派的封锁,取得湘江战役最终胜利的艰辛过程。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不同阶段和独特角度,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分享了内心的感悟和收获。 

  形式多样的党课内容和新颖的授课模式,使全体支部党员由过去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从带着耳朵听转为开动脑筋想、张开嘴巴讲,提高了全体党员在党组织活动中的主体意识,增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好自己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