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9 作者:清溪

  716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科学岛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近170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辉主持。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孙裴兰作了2017-2018年度离退休党总支工作报告,向在座的党员同志报告了总支一年工作情况。张艳辉宣读党总支《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及孙裴兰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邹士平在会上作了党务工作报告,介绍了研究院的党建工作和研究院一年来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安徽省委党校吴梅芳教授为全体到会党员上了党课。 

  吴梅芳教授简介: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研究方向主要是党的学说和党的建设。在教学方面,吴梅芳教授曾获安徽省委党校优秀教学比赛一等奖、安徽省委党校主体班次优秀课堂教学奖,所讲专题荣获全省党校系统第二届精品课。在科研方面,曾主持过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及多项其它省级课题,出版专著1部,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多次获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省委党校科研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