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各党支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16 作者:夏文彬

  近日,智能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 

  学习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七个方面展开。通过原文导读、理论串讲、疑难解读,使全所党员全面深入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过程和形成原因;进一步理清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贡献、指导地位和重要意义。 

  集中学习后,各支部还组织了体会交流,大家一致感到:今后应着眼实际工作,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实际工作中,以此为重要工作指南,自觉践行。要做到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坚持实学实干,主动思考,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日常科研工作中,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作为、有担当。 

各支部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