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王灿

  1017日上午,智能所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委委员孔斌带领大家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背景、习近平同志的初心情怀开始系统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以实例分析了科研人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是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新时代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现实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告诫我们要坚持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

  与会委员们交流和讨论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智能所的历史,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和信念,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智能所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