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1-12 作者:张素贞

  1月10日,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会由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晓东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要内容,并围绕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等离子体所党建工作能力和科研攻关能力进行集中研讨。

  与会人员还共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下一年的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讨论和规划。张晓东书记指出,未来的一年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全所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科研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奔跑中追梦,在拼搏中筑梦,努力取得更为可喜的成绩。

   

  张晓东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