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所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周红艳

  为促进党员增强党性,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先进制造所各支部于近期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党总支组织委员叶晓东、宣传委员冯宝林、文体委员吴晶华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说明了会前准备情况,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调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其次,各支部书记要求党员们自行下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展开自主学习。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民主评议的标准及流程进行,最终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孙鹏、高思煜、王芸。本次评议工作,更加牢固树立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员们表示,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