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李德君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和合肥研究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24,合肥研究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叶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相关的文件精神并对2018年度支部的工作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工作进行汇报,主要从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支部特色做法、创新工作推进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查找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支部书记叶定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也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等。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分别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