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学岛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徐智勇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前夕,合肥科学岛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驱车来到石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深切缅怀为解放江淮大地而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们。

  在气势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圈,鞠躬默哀,以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缅怀之情。陶坚波书记还带领大家在烈士墓前进行了集体宣誓。

  当日晚上,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对前一年度支部工作进行回顾、梳理、总结,布置下一年度工作,重温党的誓词。会议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谨记党的誓词,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永远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参会的各位支委分别发表讲话,表示要带领大家践行“四个服从”、增强“四个意识”、遵循“四个坚持”、做到“四个合格”。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