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核安全所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文/吴金谦 图/燕丽、何鹏等

  近日,按照研究院党委安排部署,核安全所各党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位党员同志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从信念、创新、工作、作风、模范等多方面开展真诚、坦实的相互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支委会根据大家意见和测评结果对每位党员进行评议。 

  本次评议紧扣主题、严肃规范、整改明确。各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将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转化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研究所实现跨越发展。 

  各支部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高度认同要在工作中坚持科研底线,坚守科研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