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韩光梅/文,刘翠/图

  3月27日,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变化主持。刘变化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与支委们商定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时间和内容,并就征集到的支部工作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讨论。大家针对“学习强国”APP的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了各板块学习的特点以及各自的心得体会等。 

  3月29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变化主持。支部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的内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和人民历尽艰辛得到的宝贵成果。我们必须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与会人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讨论,提出要通过开展专题讲座、教育实践等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加强对国家重大政策、政治经济形势的了解与认识,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要充分发挥支委的纽带作用,把基层人员的心声传达到上级部门,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以及努力改进的方向。李民强和张维农等老党员同志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以及如何发挥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等,年轻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评选出5名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