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王盈

  4月3日,医学物理心第四党支部在中心D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秀翠同志主持。 

  史秀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上级党组织文件《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研究院党委要求,史秀翠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形式、内容做了新的要求,因为第四党支部大部分同志从事临床一线工作,工作任务重所以要求要求支部成员通过支部QQ群、微信群、安徽纪检监察、学习强国等信息平台进行学习,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要求落实支部的党建工作。 

  会上,史秀翠同志对 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主要介绍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她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做了计划安排。 

  最后,支部按要求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深入自我剖析,并相互查摆问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2018年度 7名党员被支部评议为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