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所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李姗姗

  3月29日上午,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新一年度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庄明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从加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行之有效的组织活动加强党员的教育三个方面,总结了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全体党员学习生活情况及支部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随后,庄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该书是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全面深入阐述,是党员学习的重要辅助读物。全书紧密围绕“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风格上深受习近平总书记原文原著影响,善用古典名句、经典妙喻,增加全书的理解性。

  接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根据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以及新党章的要求,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各位党员根据实际情况,选出心中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