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技术中心十一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吴友国

  3月29日下午,等离子体所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技术中心十一室联合党支部召开联合支部会议,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黄懿赟讲授题为《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党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11本著作和规章的核心和重点,畅谈了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并且理论联系实际,以二室为例介绍了支部党建、科研活动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关键切入点和美好愿景。

  全体党员充分肯定了党课的高度和深度,深刻体会到党建工作要做到系统性、科学性,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坚信”,以政治学习和科研工作的同步发展迎接“两个一百年”目标。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