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夏文彬

  近日,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智能所各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听取职工群众对党的建设、研究所发展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提出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就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讨论,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与会党员就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不足,互相开诚布公地进行了反思,并对今后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从思想上紧跟党中央的步伐,行动上切实可行地根据科研院所党委及党支部的具体工作要求,加大党的理论在基层实际工作中贯彻的力度,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每位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测评表,评选优秀党员。 

  智能所党委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度重视,要求从思想政治建设、个人工作学习实际、先锋模范作用等多方面深刻挖掘问题和不足,真正起到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党性意识的作用。 

 

 

 

 

 

各支部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