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英俭调研先进制造所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周红艳

  426日下午,在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副处长陈套的陪同下,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到先进制造所调研。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陪同王英俭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王容川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服务企业情况等。 

  在座谈会上,孔令成汇报了先进制造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包括党总支和各支部概况、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党纪教育、先锋模范作用等。王容川就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工作进行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创新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和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英俭对先进制造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科技创新、推动人才工作,要认真学习中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重视科研诚信建设,加强科研诚信监督。最后,王英俭强调,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响应中科院人才支持政策,积极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充分认识人才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重要性,吸引人才,扩大人才规模。 

  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