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核安全所组织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吴金谦

 

  为切实提高党务干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531日,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学习,培训班由所党委书记郁杰主持。

  参训人员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大树》,集中学习了以《学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郁杰同志以《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为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内容。他强调,作为研究所的骨干力量,党务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科研和工作方面树立典范;党支部要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务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既包含丰富的党务基础知识,又突出理论教育和工作实务指导。各支部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能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科技创新中,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