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郑蕾

  5月31日-6月1日,合肥研究院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赴淮安开展“走进周恩来、理解周恩来、学习周恩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李向越等一行人的带领下,机关一支部党员参观了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规划展馆,听取了相关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李向越主任从淮安历史名城、美食之都、总理故乡三大特色出发,介绍了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情况,期望合肥研究院的各位专家或团队能够来淮创业或挂职。机关一支部书记、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发展现状、党建工作情况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望通过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党员们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规划展馆

座谈交流

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