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夏文彬

  5月29日,智能所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所党委委员孔斌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课件。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宁主持。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宋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内容和特点、具体部署、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就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说明。王锡周同志结合自身体会谈起,党的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发展任务,只有不忘初心和使命,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才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建设的内在要求融合到自身的工作要求中去。徐伟宏同志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建设的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党的政治建设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