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磁场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孟秋敏

  6月6日,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强磁场中心党委和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务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强磁场中心党委书记孙玉平主持会议。
  根据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科院 《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 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通知》、中科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不懈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解决党建与科研“两张皮”问题,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创新活动方式,继续注重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和科研的有效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