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应用所拍摄MV《我爱你中国》献礼建国建院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周淑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激励应用所职工群众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应用所党委策划拍摄了爱国主义宣传片《我爱你中国》,全面展示了应用所职工的精神面貌,引导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爱院、爱所情怀。  

  有这样一首歌,写满了我们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有这样一首歌,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殷殷报国志。从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的科学岛,到高楼林立、日新月异的高新区;从明亮整洁的办公室,到严谨有序的实验室。听,全体应用所人正用质朴的语言,向我们的祖国献出嘹亮的誓言——《我爱你中国》。  

  “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在下一步工作中,应用所全体职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扬时代旋律,弘扬科学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video:应用所我爱你中国(190621)33m]

 

 

点击播放

  腾讯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v0887o62cv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