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杨猛

  612日上午,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201912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党委委员李民强从深刻认识形势变化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未雨绸缪提高防控能力、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展开学习。全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年轻干部要到重大斗争中去真刀真枪干。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深刻理解了科技领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全所上下紧密团结在一起,抓住机遇,推动研究所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