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围绕科研诚信文件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聂莉莉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7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A座201会议室围绕科研诚信和学风作风问题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沈成银主持会议。

  沈成银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与会党员同志在学习文件的基础上,对照接连发文的办法和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科研环境存在的问题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中心宽松的科研环境,并通过多渠道和合适的方式改正存在的小问题,努力做好科研工作。最后,全体党员表示,不仅自己要学习领会和贯彻,更要将坚守科研诚信和学风作风的相关文件精神,带回研究室,让全体职工和学生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风作风。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投票评选出2019年优秀党员,其中陆燕同志被推选参评合肥研究院优秀党员,钱俊超同志和鲍捷同志被推选参评医学物理中心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