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各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夏文彬

  近期,按照智能所党委工作部署,智能所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所党委委员孔斌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党课课件。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第一次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鲜明提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部署。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

  所内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内容和特点、具体部署、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就重点内容交换了学习感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和使命,坚持和拥护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党的政治建设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支部学习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