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光所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罗晓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7日下午,安光所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也随行接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熏陶教育。

  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悼念广场,在纪念碑前静静肃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薛辉的带领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鲜艳的党旗摆列在纪念碑中间,尤为庄严和神圣。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员们举起右臂,郑重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党员们紧接着来到坐落在陵园的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听取了展馆人员关于英烈精神的讲解。一幅幅珍贵翔实的史料,让党员同志们更加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追思英雄情怀,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党员同志表示,要坚守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结合实际真抓实干,为助力安徽光机所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