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作者:王浩翔

  71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对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中心100余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委员林源主持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医学物理中心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在合肥研究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合肥研究院党建工作要点,完善党建工作机制,统筹安排和具体推进中心党建工作,突出严肃党组织政治生活,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集中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如今,在建国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医学物理中心也即将迎来发展的第十个年头,他希望全体中心党员能够铭记中心成立的“初心”,担负起时代的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奋斗的青春更加绚丽光彩,也为把中心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国家级转化医学中心这一宏伟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储焰南以《坚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作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课以理论联系实际案例的方式向中心全体党员阐释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

  会上,中心党委对中心2018-2109年度十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场

  王宏志作党建工作总结

  储焰南讲党风廉政讲课

  优秀党员表彰

  重温入党誓词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