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固体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02 作者:刘瑞

  7月31日,按照《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工作部署,固体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文建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科技强国与创新的十大金句》和《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参会党员认真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副所长曾雉和副所长、所党委委员刘长松围绕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讨论,要求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有所聚焦,推动固体所科研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表示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社会主义思想,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勇攀科技高峰,为我国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